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党建工作        组工文件        机关党委        自身建设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学校专题研究部署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03 16:07:00
 
      11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专职组织员会议,专题部署研究党建工作。学校专职组织员、特邀党建组织员、部分直属党组织书记、机关党委所属支部组织委员、组织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毛祥成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特邀党建组织员2022年第三季度基层党建工作专项督查的情况反馈,特邀党建组织员肯定了各直属党组织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指出了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对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专职组织员洪彬、易宣结合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对巡察中发现的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毛祥成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做好全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第三批项目评选和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的通知》《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等文件。并就11月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了安排部署。
      毛祥成指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对高校党建工作提出了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的要求,大家要将党建工作抓在日常,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履行职责,扎实抓好党员发展、党支部“五化”建设、党员档案管理等工作,补齐短板,突出亮点,抓好特色。抓在经常,进一步聚焦基层党支部政治功能建设和组织力提升,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Copyright© 2022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E-mail:zzb@hunau.net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1  联系电话:0731-8461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