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党建工作        组工文件        机关党委        自身建设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毛祥成为组织部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2/10/17 16:28:00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精神,10月17日,组织部部长毛祥成从党二十大报告的诞生、要点、我们应该怎么做三方面给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毛祥成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并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会议报告内容。
      毛祥成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要着眼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党员干部不仅要时刻警醒干没干事、干没干成事,更要立足本职岗位想事、谋事,激励党员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要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既要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又要树品牌创特色,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
      毛祥成要求,组织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等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每位党员围绕二十大报告精神,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发表感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组工干部,既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又要自觉把二十大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中,有力推动学校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2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E-mail:zzb@hunau.net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1  联系电话:0731-8461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