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党建工作        组工文件        机关党委        自身建设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毛祥成赴那光村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01 14:56:00
 

图片1.png

毛祥成与驻村工作队队员、支教师生座谈

      图片2.png

毛祥成走访慰问贫困户


5月26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毛祥成带队来到花垣县长乐乡那光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并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干部和支教师生。

在那光村村委会,毛祥成与长乐乡领导、那光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干部及支教师生亲切交流,仔细询问驻村干部和支教师生近期工作和生活状况,详细了解那光村人居环境改造工程、稻花鱼养殖、羊肚菌种植、茶叶加工等情况。毛祥成对驻村工作队干部和支教师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强调要始终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统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随后,毛祥成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实地了解贫困户的住房、衣食和收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为每一户送上了慰问金。


 
 
 Copyright© 2022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E-mail:zzb@hunau.net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1  联系电话:0731-8461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