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党建工作        组工文件        机关党委        自身建设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领导来校检查指导第134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09 15:40:00
 
      (食科学院 杨曙)6月7日下午,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国华一行来校检查指导省高校第134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各项工作。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毛祥成代表学校汇报了培训班的组织管理、学习安排及学习纪律等相关工作情况。检查人员认真查看了学员的课堂笔记和心得体会,实地察看课堂纪律,对授课教师的课堂评价进行了调研,并与学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我校承办的134期处级干部培训班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检查组认为,培训班自开班以来总体良好,在小组讨论、宣传工作、学员论坛、评课评教等方面做得扎实且有特色。下一阶段,各位学员要进一步保持优良学风,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严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效果。

      本期处级干部培训班从4月26日开班,预计于6月28日结业。在整个培训过程中,所有学员学习态度端正,严肃课堂纪律,按照培训班要求认真完成了各项任务,得到了任课老师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学好理论知识,并用理论指导实践,扎实推进学校的改革发展。
 
 
 Copyright© 2022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E-mail:zzb@hunau.net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1  联系电话:0731-8461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