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机关党委        自身建设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组织部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3次集中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21/03/19 17:55:00
 

317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3次集中学习讨论会。会议由组织部部长李颂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吕志领学了《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方案的总体要求、学习重点、工作安排、组织机构、工作要求进行详细解读,指出要将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支部党员讲述了毛泽民、叶挺、董存瑞、刘胡兰、关向应等先烈的英雄事迹,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把党员们带回到那个特殊的历史年代,大家怀着敬仰的心情,追忆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感受到伟人的奉献情怀,让自己的心灵得到净化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为党和人民奉献的精神动力。

学习会后,支部党员穿越三重校门,认真领悟“门”背后的故事,充分发掘“门”背后的历史。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认真贯彻落实许达哲书记来校调研讲话精神和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明确目标,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2021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E-mail:zzb@hunau.net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1  联系电话:0731-8461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