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机关党委        自身建设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组织部党支部走进湖南豪爵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12 08:55:00
 

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服务意识、先锋意识,1211日,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兰勇率组织部党支部一行走进湖南豪爵商务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服务师生”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豪爵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杨松介绍了大长江集团及豪爵摩托的情况,讲述了湖南豪爵二十年发展历程,结合自身人生经历和鲜活案例,就管理与沟通技巧与大家进行了分享。豪爵作为亚洲500强唯一中国入选摩托车品牌,一直坚持行业自信、品牌自信、技术自信、管理自信,成为中国工匠企业的代表,国人引以为傲的民族品牌,湖南豪爵在2003年以来产销量连续十七年位居全国行业第一。唐杨松谈到,公司的发展壮大,正是因为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才能一次次战胜艰难险阻,不断夺取新的胜利。

在竞争异常激烈的经济环境,豪爵仍保持昂扬斗志、努力奋斗,让参加活动党员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向他们致敬和学习,学习他们拼搏进取、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面对艰难困苦,坚定信念、百折不挠,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应对风险挑战,敢于担当、勇往直前的职业精神。

 

 
 
 Copyright© 2020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E-mail:zzb@hunau.net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1  联系电话:0731-8461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