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机关党委        自身建设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15次集中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20/11/20 18:12:00
 

1119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15次专题学习讨论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下简称“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兰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龙安梅、李婵、周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

吕志指出,全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明确提出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易宣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登高望远、抓纲制本,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战胜各种风险挑战,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李颂明指出,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不断巩固和拓展整治“四风”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赳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为基层减负,切实形成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更好推动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兰勇强调,大家在学习会上谈体会、讲感受、提思路,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要求具体,充分体现了同志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学习、带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希望大家继续深入学习,结合分管领域和部门实际,扎扎实实抓好贯彻落实。

 

 
 
 Copyright© 2020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E-mail:zzb@hunau.net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1  联系电话:0731-8461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