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机关党委        自身建设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14次集中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20/10/23 11:35:00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的通知》要求,1022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14次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兰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兰勇领学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湖南新篇章的决定》、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节选)》精神,对学习内容作了深入阐述和解读。

班子成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建设的要求,联系工作实际,着重对《通知》提出的五个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提出整改建议和意见,其他党员进行了发言讨论。

兰勇指出,本次专题学习讨论会,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涵养清风正气,强化责任担当,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

 

 
 
 Copyright© 2020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E-mail:zzb@hunau.net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1  联系电话:0731-8461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