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机关党委        自身建设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13次集中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20/10/16 11:48:00
 

1010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13次集中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兰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易宣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特别是对新增和修改过的内容进行了逐条学习,力求学深学透;李颂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节选)》,兰勇对《讲话》内容作了深入阐述和解读。

兰勇指出,学校即将召开第九次党代会,支部成员要认真做好《条例》的宣传解读工作,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确保《条例》执行到位、程序合法、选举结果真实有效。要加强对《条例》执行的指导监督,确保选举风清气正。

兰勇强调,今年是政治建设重点年,学校将在各级党组织中开展一次专题学习讨论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治生态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对照“七个有之”“五个必须”检视和整改问题,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
 
 
 Copyright© 2020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E-mail:zzb@hunau.net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1  联系电话:0731-8461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