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机关党委        自身建设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10次集中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20/08/25 17:38:00
 

824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10次集中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兰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兰勇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重要讲话精神。兰勇指出,要深刻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准确把握好贯彻落实的基本要求,不断推进学校党建责任层层落实落地,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学习会后,兰勇对组织部2020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党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Copyright© 2020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E-mail:zzb@hunau.net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1  联系电话:0731-8461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