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机关党委        自身建设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9次集中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20/08/25 17:36:00
 

821日上午10点,组织部党支部通过网络直播收看了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举办的第九场高校党组织战示范微党课。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期示范微党课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中央戏剧学院4校党委书记和基层党组织书记以“1+1”形式联合开讲。

卢向阳指出,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在学校党委的统一引领下,我校科学统筹、主动出击、火速行动、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党员领导干部坚守岗位,率先垂范,身处不同地方的师生党员以各种形式投身抗疫,全力以赴,共克时艰。他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提出谨慎之心的要求:对风险因素要有底线思维,对解决问题要一抓到底,一时一刻不放松,一丝一毫不马虎,直至取得最后胜利。大家积极参与到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去,筑牢红色的防火墙!

其他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微课堂的学习,看到了广大教育工作者在战过程中矢志不渝的爱国精神和英勇无畏的奋斗精神。大家会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甘于奉献,为战胜利提供坚强保障。

 

 

 
 
 Copyright© 2020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E-mail:zzb@hunau.net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1  联系电话:0731-8461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