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机关党委        自身建设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8次集中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20/07/03 15:14:00
 

72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8次集中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兰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的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李颂明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等方面对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行了详细解读。

学习会上,与会党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并就如何加强组织部党支部支部建设、创新主题党日活动等进行了讨论。

 

 

 

 
 
 Copyright© 2020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E-mail:zzb@hunau.net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1  联系电话:0731-8461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