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机关党委        自身建设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7次集中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20/06/19 15:54:00
 

619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7次集中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兰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吕志领学了保密工作相关文件,组织党员观看了保密工作相关视频,强调要加强保密意识、落实保密责任、切实防止失密泄密事件的发生。

易宣领学了《民法典》,介绍了《民法典》的立法经过及重大意义,对《民法典》中新增和修改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李颂明领学了《湖南农业大学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实施方案》,从总体目标、基本原则、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然后领学了《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从理论武装体系、学科教学体系、日常教育体系、管理服务体系、安全稳定体系、队伍建设体系、评估督导体系、组织领导和实施保障八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就湖南农业大学构建思政工作体系任务分解表进行详细解读和说明。

学习会上,与会同志结合学校会议精神,排摸分析了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对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讨论了下步要抓好的安全重点工作。

 
 
 Copyright© 2020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E-mail:zzb@hunau.net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1  联系电话:0731-8461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