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机关党委        自身建设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6次工作研讨
发布时间: 2020/06/08 09:28:00
 

64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6次工作研讨。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兰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易宣就529日上午赴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进行了情况介绍,从化学化工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思路与概况、党建工作主要举措与成效、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兰勇结合党建工作交流情况,从加强政治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支部建设、规范支部组织生活、强化日常政治理论学习等方面谈了认识和体会,提出了相应要求,其他与会同志都围绕本职工作做了发言。

 
 
 Copyright© 2021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E-mail:zzb@hunau.net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1  联系电话:0731-8461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