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机关党委        自身建设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5次集中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20/05/29 15:53:00
 

528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5次集中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兰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兰勇强调了2020年学校组织工作总体要求,就深入推进政治建设,全面加强党的政治领导;大力实施固本强基,全面增强基层组织组织力;树立鲜明用人导向,着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创新完善工作机制,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水平;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努力打造服务型机关;加强部门自身建设,用心打造服务型组工队伍六个方面28项工作做了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每项工作的牵头领导和相关责任人,就做好相关工作明确了目标、责任,提出了要求。

易宣领学了“两会”精神相关学习材料,从去年和今年以来的工作回顾、今年的重要目标、今年部分重点工作三个方面解读了“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基层支部、党员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结合实际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随后,党员观看了两会闭幕式。闭幕式结束后,与会党员就两会期间的所学所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Copyright© 2020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E-mail:zzb@hunau.net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1  联系电话:0731-8461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