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机关党委        自身建设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16 19:58:00
 

   20191212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党员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党员参加了机关党委委员换届选举投票工作。机关党委书记吕志就换届选举工作程序、要求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参加选举人员按程序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 

  随后,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龙安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有关宗教工作的规定。通过学习,大家对宗教工作进一步增进了认识、加深了理解,并表示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教育与宗教相分离的原则,扎实开展好相关工作。 

 
 
 Copyright© 2019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E-mail:zzb@hunau.net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1  联系电话:0731-8461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