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机关党委        自身建设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组织部党支部赴韶山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6 17:16:00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激发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干事创业的政治热情,推进组织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12日,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韶山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学习教育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来到毛泽东主席铜像广场,在毛泽东同志铜像前列队肃立,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恭敬的行三鞠躬礼,深切怀念一代伟人。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共同缅怀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 

  下午,全体党员同志听取了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伟《中国革命胜利的三大法宝及其启示》的专题党课。党课以中国革命史为主线,用丰富的史料生动地阐述了“三大法宝”对中国革命的伟大作用;结合中国革命的胜利过程,阐述了毛泽东思想的形成及精髓所在。 

  全体党员表示,韶山之行是一次深刻的革命理想信念教育,我们要继承革命遗志,弘扬“韶山精神”,时刻牢记并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责任担起来,多办实事、多解难题,持续提升民生温度、幸福刻度和使命高度。 

    

 
 
 Copyright© 2019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E-mail:zzb@hunau.net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1  联系电话:0731-8461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