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机关党委        自身建设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开展2020上半年大学生预备党员网络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4/02 16:41:00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推进大学生党员队伍建设的系统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切实提高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使预备党员学习培训两不误,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创新培训形式,依托大学生网络党校,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 筑牢民族心民族魂”为主题,组织开展2020上半年预备党员网络培训。培训学习于3月中旬启动,为期一个半月。本期培训分为25个班级,培训大学生预备党员共计1262名。
      本期培训旨在教育引导大学生预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严格遵守党章与党纪党规,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充分发挥好学生党员在践行爱国情、强国志和报国行中的模范引领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现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撰写思想汇报、在线考试四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需完成24学时必修课的学习任务,参加在线考试。
 
 
 Copyright© 2020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E-mail:zzb@hunau.net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1  联系电话:0731-8461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