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机关党委        自身建设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17期处级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7/11 17:10:00
 

   

  培训班结业典礼现场 

   

  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讲话 

   

  培训班优秀学员现场合影 

  本网讯(组织部 朱亦赤)78日上午,为期两个月的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17期处级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校生科楼国际会议厅举行。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校长王建华,湖南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主任、书记,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国华,学校党委书记陈弘、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党委委员兼组织部部长兰勇出席典礼,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王山群及培训班71名学员参加典礼。结业典礼由卢向阳主持。 

  来自园艺园林学院的李颂明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王健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们一致认为,通过两个月的集中学习,优化了知识结构、提升了党性修养、开阔了眼界视野、明确了目标任务。王山群作培训班总结发言。她认为,通过开展专题讲座、视频教学、学员论坛、分组研讨、知识测试等活动,全体学员收获了知识、拓展了思维、提高了能力、增强了本领,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兰勇宣读了表彰决定,在主席台就坐的各位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陈弘发表了讲话,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重视学习。树立活到老、学到老的理念,努力营造本单位本部门浓厚的学习氛围。二要学以致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方向、找答案,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支持学校各项改革,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的力量。三要改革创新。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继续发扬优势,加快补齐短板,虚心学习兄弟高校的好经验好做法,严格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决策部署,共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王建华充分肯定了本期培训班取得的成效,向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各位学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服从中央、服从省委,决不能搞变通。坚定理想信念决定着党员干部的价值追求,支配着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铭记初心和使命。二是永葆学习热情,增强学习本领。要做新时代的学习型干部,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把学习贯彻的成效体现在坚定维护核心上,体现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体现在推进教育强省战略上,体现在促进学校改革发展上。三是坚持学以致用,夯实责任担当。要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懂实情、出实招,切实担负起责任和使命,抱定吃苦的态度、慢不得的紧迫感、坐不住的危机感,攻坚克难,做到愿为、能为、善为,以更加谦虚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各项改革,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为高等教育的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19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E-mail:zzb@hunau.net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1  联系电话:0731-8461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