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机关党委        自身建设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实操演练
发布时间: 2020/11/14 11:14:00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树立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逃生自救能力,1112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图书馆大成厅室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此次培训邀请了长沙消防志愿者服务队副队长曹文强作题为珍爱生命,远离火灾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由机关党委书记吕志主持,机关全体教职工参加。

曹文强教官从基本消防常识、如何灭火救火、如何科学逃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通过大量火灾案例影像资料,指明火灾的危害性,给大家敲响了防火警钟。讲座结束后,带大家在修业广场进行了实操演练,介绍了灭火器、防毒面具等器械的使用方法,让每个人都实操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

13日上午,机关党委在文渊馆206会议室进行了支部书记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实操演练,保卫处处长李家福就校园防火、电信诈骗及征信知识校园行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强调机关各部门务必注意好办公用电安全,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随后,在文渊馆后坪开展了消防实操演练,确保每一位支部书记都能正确掌握消防器械的使用方法。

 

 

 

 
 
 Copyright© 2020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E-mail:zzb@hunau.net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1  联系电话:0731-8461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