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机关党委        基层动态        自身建设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举办普通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图)
发布时间: 2018/05/25 09:21:00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现场

本网讯(机关党委  李婵)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关于举办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要求,机关党委于523日在生科楼国际会议厅举办普通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机关党委70余名普通党员参加培训。

机关党委书记王山群、宣传部部长刘启定、组织部副部长王永昌分别围绕《切实加强党的纪律和纪律建设》《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导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等主题进行了授课,并组织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系列专题片。

机关党委书记王山群要求参训人员认真完成交流讨论、观看专题节目、撰写心得体会以及闭卷考试等后续培训环节,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希望大家通过培训能够学以致用,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在行动上加强落实,切实做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见行动。

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科学内涵及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把握,真正做到学懂、弄通、悟透、做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 作者:李婵
  • 来源:机关党委
  • 编辑:喻诚 
  • W020180524663825073647.png
     
     
     Copyright© 2019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E-mail:zzb@hunau.net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1  联系电话:0731-8461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