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机关党委        基层动态        自身建设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 2017/04/21 08:10:00
 
 

评委与选手合影

 本网讯(机关党委)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推进机关党的建设,激励机关党员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419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机关党委在文渊馆举行“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23名选手紧扣“做合格共产党员”这一主题,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或以身边的感人事例,或以先辈的先进典型,动情阐述优秀党员事迹,热情讴歌践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时代新典型,集中体现了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和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时代特征,充分展现了全体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比赛,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并进行了颁奖。校团委书记覃红燕对此次比赛做了点评,对所有参赛选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 作者:机关党委
  • 来源:机关党委
  • 编辑:李苗 
  •  
     
     Copyright© 2019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E-mail:zzb@hunau.net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1  联系电话:0731-8461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