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机关党委        基层动态        自身建设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关于表彰2015—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16/09/13 11:20:00
 


关于表彰2015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

   

各党支部:

2015年以来,机关党委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全面深化学校各项改革、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中作出了重要贡献。并结合机关党建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创先争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各项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校医院党支部、改发督导党支部被评为“校级先进党支部”,邹定辉等11名党员被评为“校级优秀共产党员”。机关党委决定授予李家福等27名党员为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增强“看齐”意识,继续解放思想,勇于改革,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全面建成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附件:机关党委2015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机关委员会

一六年七月八日


附件:

机关党委2015-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校医院支部:

王天明

工会支部:

 

改发督导支部:

王京京

校友办支部:

何振宇

保卫处支部:

李家福   

子弟小学支部:

余硕辉  宋杨柳

后勤基建支部:

李长江

档案馆支部:

周杨慧

计财处支部:

 

新农院南方粮油支部:

 

科技处支部:

 

团委支部:

 

幼儿园支部:

 

资产经营支部:

贺彭毅

科创平台支部:

    陈淼芳

资产处支部:

 

教务处支部:

肖理为   

招就处支部:

 

研究生院支部:

     

社会事务支部:

陈光伟

学工部支部:

欧阳长安

期刊社支部:

王赛群



 
 
 Copyright© 2019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E-mail:zzb@hunau.net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1  联系电话:0731-8461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