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机关党委        基层动态        自身建设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机关党委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 2015/06/20 17:13:00
 

     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机关党委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本网讯(机关党委 李婵)根据湘农发[2015]8号文件《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印发<关于在校处级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机关党委于615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党课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党政办主任周跃斌主持。机关党委书记王山群担任主讲。全体机关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王山群书记紧紧围绕“三严三实”教育工作的要求,结合机关党委实际情况,以《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本次党课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讲授: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深挖找准不严不实问题及其思想根源;三是要增强自觉意识,树立党员干部“三严三实”新形象,自觉做到勤学习、多读书,察实情、办实事,讲包容、讲和谐,守规矩、慎用权,重操守、重品行,努力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好干部。王山群书记强调了本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机关全体党员一定要扎实深入开展好此次专题教育,把严的意识、严的规矩、严的风气树起来,把实的作风、实的责任、实的措施立起来,以实际成效巩固拓展党的作风建设成果,为谱写中国梦的湖南农业大学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跃斌对党课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要认真深刻领会党课精神,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加强党性修养,真正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到实处,为推动学校的内涵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李婵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李苗 

IMG_3214.jpg
 
 
 Copyright© 2019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E-mail:zzb@hunau.net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1  联系电话:0731-8461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