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党建工作        组工文件        机关党委        自身建设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资源环境学院党校2020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网络培训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0/05/25 09:29:00
 

         为引导党员发展对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组织下于20204月下旬至5月上旬开展了2020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实际,集中培训采用网络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撰写思想汇报、在线考试四个环节。培训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国家安全与形势政策教育》、《党章及其发展历程》、《党史国史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理想信念教育》和《优秀党员事迹》共7大模块37门课程,采用专家讲座、微课、主题报告、专题片等多种形式,对参训学员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训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发展对象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还围绕谈谈我对党的认识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做到思想入党、组织入党、行动入党?”如何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加强自身修养,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主题进行网上集中交流研讨,并结合学习所得与自身学习实际,围绕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争做新时代学生楷模等主题,撰写了学习心得。

 

       培训结束后,资源环境学院38名发展对象率先完成了网络课程考核,成绩合格。通过本次系统培训,参训学员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领会和掌握,提高了对党的性质、宗旨、奋斗目标和现阶段任务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并加强了党性锤炼。他们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日常工作中的先锋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Copyright© 2021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E-mail:zzb@hunau.net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1  联系电话:0731-8461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