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党建工作        组工文件        机关党委        自身建设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湖南农业大学2020上半年全国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网络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07/03 17:42:00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保证发展党员质量,湖南农业大学组织开展2020上半年全国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网络培训。培训学习于2020616日启动,到202073日截止,752名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期培训。

本期培训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领会和掌握,提高对党的性质、宗旨、奋斗目标和现阶段任务的认识;增强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撰写思想汇报、在线考试四个教学环节,752名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完成24学时必修课的学习任务,参加在线考试,全部顺利结业。

 

 

 

 
 
 Copyright© 2021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E-mail:zzb@hunau.net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1  联系电话:0731-8461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