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学习贯彻务虚会精神】组织部:凝心聚力,扎实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19/03/05 08:32:00
 

本网讯(组织部 李婵)为统一思想谋举措,凝心聚力促发展,学校党委组织部于31日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围绕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务虚会议精神,谋划部署好2019年组织工作,系统学习了八个文件,深入讨论了八个方面的重点任务,特别强调了五个方面的自身建设目标。会议强调:要以强烈的进取心和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做好部门工作,全力推进学校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兰勇主持。

兰勇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委务虚会精神,组织学习了《王少峰部长在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2019年工作要点》《湖南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湖南省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建设考察办法(试行)》《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大力提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意见》等八个文件。

部门全体成员围绕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如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如何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如何推行干部学习学分制、如何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如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如何进一步落实关于党建和选人用人工作的省委巡视整改成果、如何健全组织工作保障体系等八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开展了主题发言和深入讨论。

最后,兰勇针对加强部门自身建设,要求全体成员要在爱学习、讲政治、守纪律、精业务、乐奉献五个方面争做党员干部的表率,并在行动上提出具体意见。


  • 作者:李婵
  • 来源:组织部
  • 编辑:网宣办
  •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Copyright© 2019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1  联系电话:0731-8461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