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党建工作        组工文件        机关党委        自身建设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学校举行2018届毕业生党员培训大会(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6/15 14:33:00
 
 

2018届毕业生党员培训会现场

 

在校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网讯(组织部、党校 李婵)66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2018届毕业生党员培训大会在学校大礼堂举行。在校毕业生党员、各学院辅导员老师,校党委组织部、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王永昌主持。

随着嘹亮而雄壮的《国际歌》缓缓响起,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在机关党委书记、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王山群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神圣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组织部副部长王永昌就毕业生党员如何办理组织关系转接作了详细说明,介绍了组织关系介绍信的填写要求及保管注意事项,提醒毕业生党员认识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重要性,并特别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要求毕业生党员按期转接党员组织关系和返回介绍信回执、及时办理党员组织关系改派、毕业生党员档案的保存与转移以及毕业生预备党员及时办理转正的问题。

学工部部长戴荣四对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全体毕业生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文明离校的要求,希望大家在毕业离校期间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配合学校做好毕业生离校的相关服务工作,确保全体毕业生文明、愉快地离校。同时希望毕业生党员始终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词,明确人生方向,做好发展规划,在新的人生起点上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为党旗添彩。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王山群就毕业生党员如何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共产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必须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二是必须牢记自我角色,不断强化党员意识;三是必须守住纪律底线,坚持自觉廉洁从业。并向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继续秉承“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努力践行“四讲四有”,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大会在全体党员共唱《湖南农业大学校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 作者:李婵
  • 来源:组织部、党校
  • 编辑:喻诚
  • W020180608641059207356.png
     
     
     Copyright© 2021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E-mail:zzb@hunau.net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1  联系电话:0731-8461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