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党建工作        组工文件        机关党委        自身建设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学校2018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图)
发布时间: 2018/05/25 09:23:00
 
 

湖南农业大学2018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本网讯(组织部 周亮)512日,学校2018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570余名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学习培训。

机关党委书记、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王山群主持了开班仪式。组织部副部长王永昌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全体参训学员要充分认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要持续加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并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确保学有所获,争取在思想上、行动上早日入党。

开班仪式后,学校党校兼职教师为全体学员讲授了《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课程。

据悉,此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除安排了专题讲座外,还有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的分组讨论、个人自学等环节,共计24学时。

 
 
 
  • 作者:周亮
  • 来源:组织部
  • 编辑:喻诚 
  • 开班仪式1 - 副本.JPG
     
     
     Copyright© 2021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E-mail:zzb@hunau.net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1  联系电话:0731-8461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