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举行(图)
发布时间: 2018/04/10 17:02:00
 

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现场

本网讯(纪委监察处 郭敏)44日下午,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举行。学校在图书馆大成厅设立了分会场,全体校领导,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学校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及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共117人参加收看了视频会议。前来学校参加会议的还有湖南体育职院、湖南司法警官职院、湖南都市职院的领导。

视频会议由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夏智伦主持,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宣读了《关于2017年度省属本科院校、厅委直属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通报》,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部署了全省教育系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省教育纪工委书记曹世凯作了工作报告。最后,省纪委常委黄立峰就全省教育系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了重要讲话。

蒋昌忠强调,全省教育系统要突出政治建设,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持之以恒纠“四风”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要加强纪律建设,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要坚持“零容忍,严肃执纪问责”,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曹世凯从过去一年怎么看、政治站位怎么站、监督方法怎么用、执纪问责怎么干、“两个责任”怎么扛等五个方面对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和部署安排,要求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黄立峰要求全省教育纪检系统要强化理论武装,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制度创新,强化督促检查,紧盯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松懈,紧盯“微腐败”问题不放过,紧盯教育扶贫领域问题不放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4  联系电话:0731-8461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