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党建工作        组工文件        机关党委        自身建设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突出“五性” 进一步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9/26 09:45:00
 

    本网讯 (通讯员 卢向阳)为深入了解全省高校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情况,921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振红在长沙理工大学召开调研座谈会,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部分高校党委及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出席会议。在听课、听取省委教育工委领导工作汇报及参会议代表发言后,蔡振红作总结讲话。我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米正华,教师代表张燮参加。

蔡振红在讲话中着重指出:进一步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必须突出“五性”。一是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理论武装和价值引领,突出导向性。二是深入了解师生诉求、加强师生思想动态研制,注重针对性。三是坚持以人为本、善于以文化人、注重实践育人,把握科学性。四是推动理念创新、内容创新和方法手段创新,体现时代性。五是加强党的领导,队伍建设和阵地管理,增强主动性。

 

·  作者:卢向阳

·  来源:通讯员

·  编辑:喻诚

 

 
 
 Copyright© 2021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E-mail:zzb@hunau.net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1  联系电话:0731-8461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