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党建工作        组工文件        机关党委        自身建设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17/09/19 09:11:00
 
 本网讯(组织部 陈丁山)915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在图书馆124主持召开党务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周清明,党政办、纪委监察处、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研工部、督导处负责人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部部长何浩军传达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并就2017年下半年组织工作要突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等三个方面,提出了15项具体工作任务。

    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处处长邹定辉分析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总体形势,指出了“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干部作风需要整顿、决策风险时有出现等问题,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加强程序性制度建设,提高制度执行力,加强廉政教育、提高教育实效和警示作用,重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增强免疫力。

    宣传部部长刘启定根据学校党委中心组下半年集中学习安排,要求各二级党组织、机关党支部结合单位实际制定好《2017年下学期学习计划》,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同时,结合当前学校关于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希望各单位大力配合,共同营造良好氛围。

    校党委书记周清明结合学校2017年下半年工作要点及重点工作,希望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扎实履行岗位职责,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希望各单位结合实际,切实做好十六项重点工作。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就做好迎接全国文明校园创建与全国文明单位复查工作,希望各单位认真对照《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扎实做好自查工作,切实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力争成功申报全国文明校园。

 
 
 Copyright© 2021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E-mail:zzb@hunau.net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1  联系电话:0731-8461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