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党建工作        组工文件        机关党委        自身建设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确保学校事业科学发展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表彰大会(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7/01 08:53:00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表彰大会现场 何纲跃摄

校党委书记周清明发表讲话 何纲跃摄

 

校长符少辉为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何纲跃摄

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宣布表彰决定 何纲跃摄

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合影留念  何纲跃摄

 

本网讯组织部 王永昌 宣传部 王薇薇)6月30日上午,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大礼堂召开。全体在校校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学校第八次党代会部分代表,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受到表彰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符少辉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宣读了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湖南省普通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的通报》、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等4个二级党组织和园艺园林学院教工第三(茶学)党支部等20个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刘忠松等122名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周其林等4名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校领导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及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翁波、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党支部杜红梅分别代表先进二级党组织、先进教职工党支部发言,农学院教师刘忠松、外国语学院学生浣倩雯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发言。

校党委书记周清明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为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辛勤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周清明在讲话中回顾了我们党96年的光辉历程和学校取得的办学成果。96年的光辉历程,我们党向世界雄辩地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中国工人阶级、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不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在党的领导和关怀下,学校也走过了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抢抓机遇,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充分发挥了领导核心、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周清明在讲话中,认真总结了学校一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阐明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突出强调要持续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周清明指出,高校党建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党的建设中具有特殊而重要的地位。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领导,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是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的根本保障。当前,学校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创建“双一流”的关键时机,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必须融入中心、服务大局,根据学校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展现新作为。周清明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师生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聚焦双一流目标,加快改革步伐,深化内涵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实现建成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作者:王永昌 王薇薇
  • 来源:组织部 宣传部
  • 编辑:喻诚
  •  
     
     Copyright© 2021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E-mail:zzb@hunau.net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1  联系电话:0731-8461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