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党建工作        组工文件        机关党委        自身建设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学校举行2017届毕业生党员培训大会(图)
发布时间: 2017/06/13 07:52:00
 
 

毕业生党员培训大会现场

本网讯(组织部、党校 李婵)6月8午,湖南农业大学2017届毕业生党员培训大会在大礼堂举行。在校毕业生党员、各学院辅导员老师,校党委组织部、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王山群主持。

随着嘹亮而雄壮的《国际歌》缓缓响起,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在组织部副部长王永昌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神圣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接下来,王永昌副部长结合学校“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通知”给大家讲解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办法、转接程序以及在办理过程中的常见问题;特别强调了几点注意事项,要求毕业生党员按期转接党员组织关系、及时办理党员组织关系改派、毕业生党员档案的保存与转移以及毕业生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

随后,学工部部长戴荣四就文明离校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毕业离校教育,他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毕业离校期间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配合学校做好毕业生离校的相关服务工作,确保全体毕业生文明愉快地离校。同时希望毕业生党员要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词,在新的岗位上踏实工作,开拓创新,在服务国家、奉献社会中成就一番事业,实现个人价值,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王山群就毕业生党员如何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共产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必须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必须牢记自我角色,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必须联系岗位职责,发挥模范作用;必须严守行为规范,遵守党纪国法。并向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提升党性修养,履行党员使命,争当优秀校友,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多做贡献,为党旗添光彩,为母校争荣誉。

 
 
 
  • 作者:李婵
  • 来源:组织部、党校
  • 编辑:喻诚
  •  
     
     Copyright© 2021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E-mail:zzb@hunau.net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1  联系电话:0731-8461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