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党建工作        组工文件        机关党委        自身建设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一行赴新科村调研指导(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4/27 09:23:00
 
 

卢向阳副书记与镇政府负责人、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干部召开座谈会

卢向阳副书记一行调研新科村乡村旅游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本网讯(驻村工作队 龙小军 肖志勇)425日,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党委组织部部长何浩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志成、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李觅路等一行赴新科村调研指导。

卢向阳副书记一行察看了新科村黄桃园、蛙场等种植养殖情况和水坝、桥梁、道路等基础设施修建进展情况。随后,卢向阳副书记组织麻栗场镇政府负责人、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干部召开了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龙小军队长汇报了新科村基础设施修建、精准扶贫、项目申报、驻村企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村党支部换届总体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村干部对有关工作补充说明,镇政府领导对新科村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概述。

卢向阳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工作队2016年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2017年是精准扶贫关键年,一是希望工作队再接再厉,分工合作和建立责任追究制;二是加大老百姓的思想工作,多上门交流,以心交心,尽力得到老百姓的理解和支持;三是学校和当地政府会协调各方面的关系,整合资源,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和加强对企业的帮扶力度;四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力助推精准扶贫工作积极开展;五是工作队要攻坚克难,确保2017年精准扶贫评估优秀,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何浩军部长也对扶贫工作和企业发展提了几点要求和建议。

 
 
 
  • 作者:龙小军 肖志勇
  • 来源:驻村工作队
  • 编辑:李苗
  • W020170428338134127224.jpg
     
     
     Copyright© 2021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E-mail:zzb@hunau.net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1  联系电话:0731-8461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