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党建工作        组工文件        机关党委        自身建设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学校2016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图)
发布时间: 2016/11/15 17:04:00
 
 

开班仪式

本网讯(组织部办公室)为提高党员发展对象教育培训工作科学化水平,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培养造就高素质党员队伍,1112日,学校2016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674名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学习。

机关党委书记兼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王山群主持了开班仪式。组织部部长何浩军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党员质量问题,关系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集中培训是严把党员“入口”质量关的重要保证,全体学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夯实思想基础,加强世界观改造,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争取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早日入党,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优秀青年。

开班仪式后,学校党校兼职教师为全体学员讲授了《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章程》、《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课程。

据悉,此次培训,除安排了专题讲座外,还有分组讨论、个人自学、撰写思想汇报等环节共计24学时。


附图.jpg
 
 
 Copyright© 2021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E-mail:zzb@hunau.net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行政楼311  联系电话:0731-84618005